法拉盛华人珠宝店百万抢劫案
2023-03-09
紐約市長亞當斯表示問候


3月5日,市長亞當斯來到法拉盛,慰問被搶劫的Diamond Collect店家。(Violet Mendelsund/Mayoral Photo Office)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2月22日中午2點30分左右,在法拉盛一家名為「戴蒙德瑞」(Diamond Collect的華人珠寶店,發生一起百萬美元的珠寶搶劫案。目前此案件仍然在調查之中。

「戴蒙德瑞」華人珠寶店的店主Eva陳與母親目前都表示很痛苦,他們對在光天化日之下,發生這樣的百萬珠寶搶劫案感到不可思議和氣憤。

百萬珠寶搶劫案的經過

根據店內的監控視頻顯示,22日中午2點30分左右,當陳母打開店門準備拿門口的「包裹」時,身穿亞馬遜工裝的劫匪衝過來,陳母立即感受到情勢不對,她馬上要關門,但為時已晚,劫匪已衝到她面前,把陳母已經掩上的門強硬打開,強行進入,劫匪的手裡亮出了手槍。與此同時,另一名嫌犯也從樓梯那裡衝了上來,兩人強行闖入店內,把陳母按倒在地。

歹徒把陳母,連拉帶拖在辦公室壓著她的身體,要求陳母提供密碼。

店主Eva陳說,當母親說自己不知道密碼後,劫匪用槍打了母親的頭。另一名歹徒則用錘子打爛展示櫃,搶走鑽戒、吊墜、手錶等價值百萬的品物。

陳母從台灣來紐約探親女兒

陳母今年已經78歲,在紐約遇到此劫難,被驚嚇的魂不守舍。她的手臂及腿上有大片的瘀傷。當記者提問時,她不願再回憶當天痛苦的經歷,她心有餘悸的說:「越想越害怕,這幾天也吃不下,睡不著,很恐慌。」

陳母是劫案的前一天從台灣來美探親女兒的。萬萬沒想到,剛到紐約就遭此橫禍。

紐約市長亞當斯表示問候

3月4日,紐約市長亞當斯,來到法拉盛,問候華人珠寶店店主及其母親。

市長亞當斯,發表誓言,定要把嫌犯抓住,繩之以法。

亞當斯在市議員黃敏儀的陪同下,慰問店主及她78歲的母親。市長亞當斯說:「我們與店家同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月份纽约市犯罪统计数据

    下一篇: 纽约市议会通过监管电动自行车电池的法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