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价格下走 新州公众瓦斯费调降
2023-03-0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隨著美國通貨膨脹的逐步緩解,天然氣價格也開始下降。日前,多家電力瓦斯公司宣布,自3月1日起宣布下調瓦斯費用。

新澤西公眾電力瓦斯公司(PSE&G)近日宣布,由於天然氣價格每熱電度(thermos=1000千卡)降3美分至約46美分,新澤西瓦斯費從3月1日起再次調降。

據媒體報導,PSE&G公司將從3月1日開始再次調降天然氣價格,每月用量100熱電度的家庭,冬季瓦斯費用將從116美元降到約113美元,每月可節省約3美元。

PSE&G公司稱,下調瓦斯費是因為天然氣價格每熱電度降了3美分至約46美分。這也是該公司連續第二個月調降費用。該公司在1月已經宣佈於2月1日起,每月用量100熱電度的客戶,瓦斯費下降15美元;每月用量200熱電度,則下降30美元。

準備下調瓦斯費的還有經營伊麗莎白鎮瓦斯公司和南澤西瓦斯公司的南澤西工業公司(SJI Utilities),該公司亦已向公用事業委員會(Board of Public Utilities,簡稱BPU)申請,為南澤西瓦斯公司費率調降7.7%,伊麗莎白鎮瓦斯公司調降9.2%,一旦通過,將於3月1日起生效。

南澤西工業公司表示,調降費率生效後,每月用量100熱電度的南澤西瓦斯公司客戶,每月可節省15.85美元,伊麗莎白鎮瓦斯公司的客戶,每月則能省13.62美元。

但也有電力公司沒有調降瓦斯費用的打算。澤西中央電力公司(JCP&L)表示,他們公司目前沒有調降費率的計劃。

這對新澤西居民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不久前,剛剛有幾家電力公司宣布夏季漲電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纽约联邦最高法院打官司

    下一篇: 2月份纽约市犯罪统计数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