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百萬年薪 布萊頓投公職
2014-11-06


【看中國紐約訊】布萊頓(William J. Bratton)在上任紐約市警務處長之前2013年的收入高達190萬元。

    據《紐約郵報》報導,根據向利益衝突委員會提交的個人財務報表,布萊頓2013年的收入包括為Bratton Group LLC擔任顧問服務的50萬元、為Kroll Advisory Solutions收取的逾50萬元顧問費,以及作為摩托羅拉董事會的逾50萬元薪金,再加上他在NBC的電視出鏡及演講,以及2本書的稿費合共進賬186,000元,他去年的收入介乎137萬至192萬元之間。但是,在出任紐約市警務處長後,布萊頓的年薪大幅降至205,000元。

    除了布萊頓之外,副市長Alicia GlenAnthony Shorris、市規劃主席Carl Weisbrod及勞務經紀Bob Linn也是不介意減薪來投入政府公職。(網絡圖片)
  


    上一篇: 美国一90岁老人因私自向流浪者提供食物被逮捕(图)

    下一篇: 浙江男挖出106斤“超级番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