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揭央视〝大裤衩〞玄机(图)
2014-11-06
日前风水大师文相濡在港媒刊文,从风水玄学角度,解读央视〝大裤衩〞玄机。

                         


香港《南华早报》今日(24日)刊发玄学家文相濡的文章《央视〝大裤衩〞的风水观》,从央视大楼风水揭示今年央视的奥秘。资料显示,文相濡为英国工程硕士、澳洲工商管理硕士,既是国际认可工程师,又是诗人、书法家、玄学家、古物收藏家。

文章称,央视大楼的造型奇特,尽管获得英国《泰晤时报》选为〝2007年全球十大建筑工程〞,但大楼给人的感觉是一座极度危险和扭曲的建筑物。从风水角度看,称为〝2007年全球十大风水差劲建筑外型〞更适合,这样差的风水外型是先天的坏因素。

据悉,位于北京东部商业中心地带的央视大楼,由两座倾斜的大楼连接构成,楼顶呈90度但又弯曲地互相连接,外观如同倒写的U字型。央视大楼被北京市民戏称外型似一条〝大裤衩〞,网民更指像女人下蹲姿势,或像〝劈腿〞形状。

文章称,表面上看,连不懂风水的人都会感觉到这种建筑外型不会可靠的,好像勉强站着的样子。从风水角度,央视大楼后面没有什么高过它和大过它的建筑物,周围空空的,没有靠山,这便是〝失靠〞。靠山空了,便容易出现人事问题。

文章称,〝劈腿型的建筑物,自然桃色新闻多多〞,〝在一座感觉危危乎的建筑物内工作,心里还可以踏实吗?〞

文章还指,大楼外墙玻璃的线条成交叉网状,是八卦中属火的离卦象,央视象被鱼网覆盖住,隐示两种情况:一是多官非、是非纒身;二是难于发展,缚手缚脚,限制太多。另外,离卦是桃花卦,所以性丑闻特别多。

文章称,2014年的央视流年最凶的煞星是五黄飞星,它飞到西北的干位,原来八运的火星也在西北方,变成〝火烧天〞,加上网状离卦的火,就变成了〝大火烧天〞。

还有就是位于东南方的大楼大门,2014流年有震动的卦像出现,因为桃色事件引起的领导和主持人更替的事件就会发生。




    上一篇: 10年前央视热捧的学生 今天都去哪了?(组图)

    下一篇: 四川南充惊爆大案 中央震怒 百人调查组进驻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