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正处于持续数十年的住房危机之中
2023-03-09
文/ 紐約州州長Kathy Hochul


(紐約州州政府網站)

儘管紐約是人們和企業想去的地方,但太多人負擔不起在這里居住或搬家到這裡的費用。

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們州創造了120萬個就業機會——但只有40萬個新住宅。

房租和房價飛漲。在紐約市都會區,租金自2015年以來上漲了30%,房價上漲了50%。在紐約市以外,租金自2015年以來上漲了40-60%,而房價上漲了50~80%。

這意味著年輕人無力在這裡組建家庭,祖父母無法縮小規模,企業無法為員工找到住所。

我們需要建造更多住房,讓紐約人的生活更輕鬆、負擔得起。

我們計劃在全州建造80萬套新住宅:「紐約住房緊湊」項目(The New York Housing Compact)。

請在下列網站詳細了解「紐約住房緊湊」項目的內容:tinyurl.com/bp86pyae。

「紐約住房緊湊」項目將有助於推動紐約創造更多住房、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並使我們的州成為一個更加公平、穩定和負擔得起的居住地,所需的變革。

如果您同意紐約需要紐約「住房緊湊」項目,請註冊以表示您的支持,

(1)添加您的名字以表示您的支持:tinyurl.com/yhwue2ne。
(2)請將本文在推特上發表,表示您的支持。
(3)請將本文在在FACEBOOK上發表表示您的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议会通过监管电动自行车电池的法案

    下一篇: 先端医学影像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