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財政自2008年以來首次盈余
2014-09-14
紐約州2014財政年度於3月31日結束,結算盈余1.75億美元,這是自2008年以來,州政府首次沒有財政赤字。

財政狀況的好轉得益於稅收的增加。州審計長迪那波黎(Thomas DiNapoli)在報告中指出,稅入比預期額多出3.46億美元,這在過去7年中尚屬首列,而且為2015財政年度還本付息和個人退稅達7億多美元之後,仍然實現了盈余。

迪那波黎(Thomas DiNapoli)在電子郵件聲明中稱,經歷了困難的數年之後,由於經濟改善,以及州長和議會在財政中作出的困難決擇,紐約州的狀態較好。

標準普爾對紐約州的評級已達到1972年以來的最高,而州長庫莫(Andrew Cuomo)今年的預算再次及時得到議會批准。若州府繼續將開支增幅上限在2%,庫莫(Andrew Cuomo)計畫在未來5年盈余22億美元,將多餘的資金用于為地產和公司減稅。

    上一篇: 中國客再入境 美擬免簽 ——全球多國推出對中簽證新政

    下一篇: 大熊貓或再光顧紐約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