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签署了五项法案
2023-03-16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市政府網站報導,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3月14日簽署了五項法案。

439號法案和756號法案將要求市長刑事司法辦公室(MOCJ)評估接受市府資助的刑事司法項目的績效,並為CMS 提供商提供培訓和運營支持,從而確保對CMS 提供商的更大問責和支持。436號法案將通過建立少年司法委員會來加強少年司法系統。522號法案將通過要求精神衛生專業人員,為居住在遊民避難所的,有兒童家庭,提供現場或遠程醫療支持,確保為居住在避難所的紐約人提供更多的精神衛生資源。

524號法案將為年收入20萬元以下,已與市政府簽訂付款計劃的,房產評估為25萬美元以下的屋主,降低所欠房產稅的利息。銀行委員會推薦的利率必須至少等於最近確定的聯邦短期利率。市財政局還將被要求就新費率徵求屋主意見,並向市長和議長匯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首批 R211 地铁车厢在 A 线投入使用

    下一篇: 皇后区区长宣布为皇后区市立大学提供550万美元的资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