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站行动」追回23辆被盗名车
2023-03-16
估計價值超過百萬美元

(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車行天下,汽車作為現代人的交通工具,給人提供了很多方便,但汽車也會成為犯罪的目標。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網站3月8日報導,今年2月13日,紐約/紐瓦克港的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開展了為期五天的名為「終點站行動」,以檢測和追回從美國運出的被盜車輛。 

CBP與國土安全調查局、美國海岸警衛隊、美國商務部、新澤西州警察局、紐約警察局汽車犯罪部門、哈德遜縣、新澤西州警長辦公室、港務局警察局- 刑事調查局以及國家保險犯罪局利用他們的集體專業知識和共享情報。

「終點站行動」追回23輛被盜名車

「終點站行動」於2月17日結束,共追回23輛被盜車輛,全部運往西非國家(多哥、加納、布基納法索、蒙羅維亞和利比里亞),估計價值133萬3425美元。此外,在一輛運往尼日利亞的車輛中發現了109發不同口徑的彈藥。

23輛追回的被盜車輛,包括:奔馳、路虎HSE運動版、吉普旅行車、寶馬X7、現代聖達菲、雷克薩斯、本田CRV、奧迪Q8、現代途勝、寶馬540XI、吉普牧馬人。

關於出境被盜車輛問題,紐約/紐瓦克港CBP 港口主管TenaVel T. Thomas 說:「CBP 很自豪能夠利用我們獨特的權威、數據持有和分析能力,結合我們與聯邦、州和地方合作夥伴的強有力合作來拆除這些網絡。 這些夥伴關係是我們最近取得成功的基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府将启动「百老汇愿景」计划

    下一篇: 上东区 抢劫凶杀案宣布侦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