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局为可能的川普被起诉做准备; 警察被命令穿著制服巡逻并  准备部署
2023-03-23

紐約警察在川普大廈入口處警戒。(TIMOTHY A. CLA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據Vison Times記者Todd Crawford報導,根據News 4 New York 獲得的3 月21 日的一份備忘錄,紐約警察局(NYPD) 的成員已被命令穿著制服巡邏,並做好準備,以防萬一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被捕。

據報導,川普已成為地方檢察官阿爾文布拉格的目標,據信後者正在考慮就川普在2016年當選前向,一度為成年電影明星的,Stormy Daniels支付的13萬美元向這位前總統提出指控。

這份備忘錄由紐約警察局行動部門的指揮官發布,“指示所有穿制服的警察注意公共秩序的規章制度,並在執勤期間隨時準備動員,”News 5 New York 報導。

紐約警察局宣布這一消息之前,川普在他的社交媒體平台Truth Social 上週末發表聲明稱,他預計將於3月21日(星期二)被捕,並敦促他的支持者上街抗議。

到目前為止,如雨後春筍般湧現的抗議活動既可控又低調,其中包括原定於週二在第五大道特朗普大廈舉行的抗議活動,當時一小群川普支持者從長島驅車前往曼哈頓。

週一,紐約青年共和黨人俱樂部確實在曼哈頓下城組織了一場抗議活動,有幾十名支持者參加了抗議活動。

3月20日,紐約警察局在兩個引人注目的地點周圍設置了路障,包括:川普大廈和曼哈頓刑事法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高中生可以用1.35元优惠价乘坐渡轮

    下一篇: 新州装修行业将设资格执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