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严重 课后项目陷困境
2023-03-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疫情大流行的後遺症,開始越來越多的顯現出來。在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教育界,無論學校和社區如何努力,許多項目都無法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

大疫情前,新澤西有非常豐富的課後項目。但疫情過後,這些項目運營困難,僅能滿足1/4的需求。新澤西學齡兒童保育聯盟首席執行官格蕾絲(Ebony Grace)告訴新澤西101.5電台:「在新澤西,每有一個孩子參加一個項目,就會有另外三個孩子在等待。」在紐瓦克的一個項目中,家庭需要在等候名單上排三個月。

調查顯示,新澤西州的許多課後項目,力圖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但因學校和社區的運作跟不上而無法如願。

在「課後聯盟」(Afterschool Alliance)去年秋季的一項全國性調查中,85%的供應商表示,擔心自己僱用和留住員工的能力。他們中近1/4還不能以疫情前的能力運營。

「課後聯盟」執行董事格蘭特(Jodi Grant)表示:「此時此刻,對課後項目的需求如此之大,但我們的調查發現,只有19%的項目能夠獲得COVID-19救助資金,這令人深感失望。」

令課後項目陷入困境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人手不足,人員招聘遇到很大障礙。許多中心在疫情大流行的高峰期完全關閉,員工流失到其他企業,這些企業重新開業更快,薪水更高,而且不需要深入培訓。所以,原來的員工很難再回到之前的工作崗位。在紐瓦克的一個項目中,即使將時薪提高3美元,達到19美元,他們仍難以找到工人。

在尋找足夠的工作人員的同時,課外項目還得應對租金上漲、照顧每個孩子的成本上升、以及須付給員工更高工資的問題。

格蕾絲說,很多課後項目都在服務不足和資源匱乏的社區,項目的第一反應並不是將這些額外費用轉嫁給父母,而且解決費用問題也不能靠多招孩子,因為有執照的中心必須保持員工與孩子的特定比例。

不僅是新澤西州,在全美很多地區都存在類似情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装修行业将设资格执照

    下一篇: 玩具有窒息危险厂商急速召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