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有起火危险 日产汽车在美召回5.6万辆

恐有起火危险 日产汽车在美召回5.6万辆

2017-03-27


日产汽车将在美召回逾5.6万辆汽车,原因是汽车的动力转向管有可能会漏油,有导致起火的潜在危险。

综合ABC新闻和carcomplaints.com的报导,在北美的日产汽车表示,此次召回的车辆是2013至2014年款Murano SUV汽车。公司方面称,汽车动力转向软管夹有可能不能充分固定软管,致使软管发生脱离,从而导致动力转向液泄漏。如果泄漏的转向液滴在高温的发动机或排气管道上,可能会导致火灾。

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了解到,2016年在美国境外发生一起相关事故,一位Murano车的车主遇到了动力转向软管泄漏的问题。

日产公司一直收到来自海外的投诉。在国外发生事故后,在美国也发生了一起事故,迫使日产公司不得不查看美国市场。

在收集和分析了更多的动力转向部件后,到2017年3月,日产公司得知,事故的起因源于供应商犯下的错误,供应商使用不正确的软管夹,从而有可能使动力转向软管脱离。这不仅会使车辆的转向助力不足,而且还可能引起火灾。

日产表示,经销商将免费安装新的动力转向高压软管套件。受到波及的车主可以通过拨打1-800-647-7261,联系日产汽车客户服务部门,或者拨打1-888-327-4236联系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车辆安全热线或者访问www.safercar.gov
    来源: 张婷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