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故障 三菱在美召回13万辆汽车
2015-05-11
 CBS MONEYWATCH 援引美联社消息称,三菱汽车宣布在美国召回13万辆蓝瑟(Lancer)和欧蓝德(Outlander)汽车,主要原因是除霜器和前大灯存在缺陷,可能引发安全隐患。

  据悉,召回产品中的近77000辆车因鼓风电动机存在缺陷,可能导致前挡风玻璃除霜器失灵。受影响的车型包括2009年至2011年生产的蓝瑟轿车,2010年至2011年生产的蓝瑟运动掀背车,2010年至2011年生产的蓝瑟翼豪陆神(Evolution),以及2011年生产的欧蓝德运动款。

  另外53400辆车因电力控制系统不稳定,可能导致前大灯、尾灯及前挡风玻璃雨刮器无法正常使用。受影响车型包括2009年到2010年生产的蓝瑟轿车、2009年到2010年生产的欧蓝德SUV、2010年生产的翼豪陆神及运动掀背车。

  三菱表示将通知用户,并通过经销商免费更换有缺陷部件。
    责编: Lisa

    上一篇: 富人约会软件Luxy欲斥巨资购买城市命名权

    下一篇: 安卓广告营收超iOS 或成谷歌主要收入来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