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汽车遭“青年党”炸弹袭击 9人丧生
2015-04-21


索马里警方发言人表示:“联合国驻加罗威(Garowe)办事处的一辆运送职工的车辆遭袭击,9名遇难者中包括2名肯尼亚人和7名索马里安保人员。”

当地时间4月20日上午8点左右,在索马里东北部城镇加罗威(Garowe),联合国工作人员坐面包车从下榻的饭店前往办公室的途中,一炸弹装置爆炸,车上的儿童基金会工作人员遇难。索马里当地警方称,炸弹是安装在面包车的一个座位底下再被摇控引爆的。

伊斯兰极端组织“青年党”已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青年党”与“基地”组织有紧密联系,长踞索马里。他们长期与索马里中央政府进行武装斗争,并且阻碍联合国开展人道主义活动。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他们(遇难者)正在向索马里人民尤其是儿童提供人道、发展援助”。 他感谢联合国工作人员在索马里服务的奉献精神。他同时重申,恐怖袭击无法阻止联合国大家庭继续支持索马里政府和人民重建国家和平与繁荣;同样也不会削弱联合国继续致力于索马里和平的努力。

    责编: Amy

    上一篇: 牛白羽:栗战书从幕后走向前台释放重要消息

    下一篇: 中美产电子垃圾最多 大部分属于家用电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