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炸弹第4次落中国境内 目击者描述现场
2015-03-21


昨天(20日)下午,缅甸军机第四次向中国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猛堆镇的蚌孔小米山境内投放炸弹,被国人痛骂“再一次被缅甸打脸”。

“鼎盛军事”援引目击者的话,该目击者看到缅军战机投了五枚炸弹,其中三枚落在缅甸境内,两枚落在中国境内。目击者第一时间在蚌孔小鲁场发现了落在猛堆镇的一枚炸弹,这颗炸弹没有爆炸,上面还挂着降落伞。

观察员称,这枚炸弹为中国制造、250公斤CS/BBF-1型航空稳压炸弹,又叫燃料空气炸弹。弹体中部有四片稳定翼,弹尾与250-2/3炸弹通用。通过云雾爆轰,产生爆轰波和冲击波、剧烈耗氧燃烧及热能毁伤,威力仅次于同质量核弹。

此前,中共当局以及军方称,曾要求缅甸避免发生袭击中国事件,此次缅军机再次将炸弹扔进中国境内,遭到当地民众的耻笑。

    责编: Amy

    上一篇: 血流成河!也门清真寺四连爆137死345伤 ISIS“认领”袭击

    下一篇: 因对待乘客态度有问题 英国起诉三家航空公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