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市动物园迎来“小明猩” 呆傻模样萌化众人
2015-03-18
澳洲东部时间3月19日 墨尔本动物园迎来“小明猩”,呆傻的模样彻底将众人萌化。

周日晚上,墨尔本动物园迎来一名新的成员。母猩猩Kimya在猩猩馆内产下了自己的宝宝。

周三白天,在生产4天之后,Kimya带着自己尚未取名的宝宝在媒体面前首次亮相。在如此多的照相机镜头前,Kimya只是非常平静的抱着自己的宝宝。
       

       

       (图片来源:时代报)

目前,动物园的饲养员还未能近距离的去查看这只刚出生的小猩猩。但是据他们观察,墨尔本动物园的这只“小明猩”应该是个女孩。

动物园发言人Judith Henke表示,饲养员不会刻意去打扰它们。关于性别的确认工作,他们会另找时间去完成。

Henke还表示,Kimya已经完全适应了自己的新角色,她在育儿方面的表现“堪称完美”。“到目前为止,她在各方面都做得非常棒,简直是一位模范母亲。而出生仅有4天的宝宝,看起来也非常的开心。”

这只刚刚出生的小猩猩也打破了墨市动物园的一项尴尬纪录——这里已经连续15年没有西部低地大猩猩出生了。

刚刚当上爸爸的Otana,则是见证了自己孩子出生的全过程。其他的猩猩也在一旁观看了Kimya的分娩过程。在Kimya怀孕的这几个月里,饲养员们为其提供了24小时的看护,以保证她和小猩猩的健康及安全。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任天堂进军智能手机游戏领域

    下一篇: 墨市盛开罕见尸花 高2.61米花期只有三天(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