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Out了!15年澳洲移民&签证最新政策一览
2015-04-20
近期澳大利亚政府对不同的签证类型和移民政策作出了一系列的调整。在此,我们为广大读者总结了最新相关的政策消息。尊敬的读者快来看看哪些是您所关心的吧!


(图片来源:网络)

一.中国人来澳旅游签证延至3年多次

新的旅游签证规定将会和2014年2月推出的商务签证一样,提供有效期3年的多次出入境签证。此前,中国游客的访问签证有效期只有12个月。此举旨在为中国游客多次访问澳大利亚提供便利。相信这一政策对很多中国游客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二.485留学生临时毕业签证放宽语言和体检要求

目前485签证要求雅思成绩四个6分, 4月18号后可能会改成平均分6分,单项不低于5 或者5.5( 具体等政策实施时公布), 对于 Graduate Work stream 和 Post Study Work stream Visa 都适用。此外体检由要求申请前已经完成体检或已经预约了体检, 改为可以在申请递交之后体检.

三.重大投资188C签证将于4月24日暂停,7月1日起提高有关投资及居住的要求

188C“重大投资者移民签证”(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也称为SIV签证。该签证项目将于2015年4月24日起暂停收件,已在24日前提交资料的申请人将可以按照现 有条件进行审核。其余申请人可在7月1日188项目重启后按照新要求重新提交申请。

四.塔斯马尼亚州提高签证发放比例以欢迎商业技术移民

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以及增加高素质人口,澳大利亚塔州政府4月6日表示,欢迎中国商业技术移民赴塔州定居。据塔州政府公布的统计数据称,在过去12月内,随着塔州与中国经济交往的逐步深入,中国公民获得由塔州政府担保的职业技术签证数量同比增长15%。

五.457签证将放宽英语要求

目前457签证对于申请者的英语要求是听说读写四项每项不低于5分。新政策要求雅思总分达到5分,单项不低于4.5分即可。此外也将会认可其他英语考试成绩,比如托福或者OET。

移民官也可根据申请者的实际情况,酌情考虑降低雅思要求。

六.澳大利亚学历将额外获得10分技术移民加分

澳大利亚教育部长Pyne柏恩本周公布了《国际教育国家战略草案》(Draft National Strategy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其中一大利好消息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澳大利亚在国际教育市场上的竞争力,政府同意“澳大利亚学历毕业的留学生可以额外获得10分的技术移民加分”,并且将在下一轮技术移民政策中考虑加入。如果这一草案能正式实施,那对于通过独立技术移民的广大申请者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责编: Lisa

    上一篇: 澳8岁女孩YouTube教烹饪 月收入超79万(图)  

    下一篇: 南非多地爆发排外暴乱 华人生活亦受波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