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为什幺印度卡车画的五颜六色?背后有着不同的故事

伪装者,为什幺印度卡车画的五颜六色?背后有着不同的故事

2017-01-31

在印度的马路上可以见到一副热闹的场景,除了小客车、货车之外,还有摩托车、脚踏车、行人,甚至还会出现一群行动缓慢的动物群。不管有多热闹喧哗,在这里,你的目光或多或少的会停留在装饰华丽,鸣着喇叭呼啸而过的大卡车上。


为什幺印度的卡车会画得五颜六色呢?美国一名摄影师Dan Eckstein在印度旅行时,深深被这些缤纷的卡车给吸引了,于是他决定跟着这些卡车司机们一起「旅行」,沿途中他记录下所见所闻。并汇成摄影集。


Dan Eckstein谈及这段旅程说道:他们叼着香烟或嚼着烟片,沉浸在那些热闹的行车音乐中,会带给你一种充满冒险和奇遇的氛围。


在这些卡车司机中,有印度教徒、锡克教、或基督徒等不同信仰,甚至还见过装饰了不同宗教符号的混搭卡车。而要判断他们身份,就从他们在卡车中设立的神龛中就能窥知一二。


卡车从里到外都有许多有趣的玄机,透过卡车内的陈设能发觉每个司机的个人特色,信仰、家乡、音乐,乃至于宝莱坞电影的喜好。


卡车外则通常会挂有可以带来好运、遏阻厄运的平安符,比方说有些司机会在保险杠绑上莱姆、辣椒和椰子串。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