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被亲弟弟出卖 缴出六卡车赃物
2014-12-09
海外媒体报道,前中办主任、现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受查时,供出令计划将大量受贿得来赃物藏于老家山西,当局起获六卡车赃物,其中有黄金、字画、古董等;令完成还交代多个官员通过令计划买官细节。

  海外一直指令计划涉周永康朋党案,此说虽未获当局证实,但中纪委过去一年对令家乡山西官场大清扫,特别是拘查令的胞兄、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以及拘查令的弟弟令完成,此“先打外围”手法与对付周永康相同,令外界预感令计划前景不妙。

  55岁的令完成曾在新华社任职,后辞官下海,化名王诚,活跃于金融、证券、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名下还有私募基金汇金立方,成为令氏家族敛财的吸金器。传令计划被调查后,令完成曾外逃美国,前不久才“主动回国”接受调查。最近关于中共当局要对周永康朋党集团“收网”之传甚盛,首当其冲是令计划,但本月1日中共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习近平等众巨头出席,令计划也在场。
    责编: Lisa

    上一篇: 郭敬明豪宅内景曝光(组图)

    下一篇: 夏威夷海底609米处惊现60年前“鬼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