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起火风险 奔驰全球召回100多万辆车

因起火风险 奔驰全球召回100多万辆车

2017-03-05


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Daimler AG)周五(3月3日)宣布,为了避免起火风险,将会在全球召回100万辆奔驰轿车,美国召回的数量近30.8万辆。

据ABC新闻报导,戴姆勒汽车公司周五宣布说,近日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发生了51起奔驰轿车起火事件,其中约30起发生在美国。已有的报告显示目前还没有伤亡人员。该公司称,发动机的一个部件有问题,可能会导致电力起火。

奔驰在周五公布的美国政府文件中解释说,由于某种原因,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不会如常操作,起动电机中的限流器可能会因为重复启动而过热,从而有可能导致限流器过热,并引起附近的部件融化而发生火灾。

该公司还说,召回的车款将会包括一定类型的C级和E级车辆,以及CLA、GLA和GLC车辆,这些车辆都是在2015-2017年间生产。受波及的车主近一两个月将会收到通知,但要等到7月份奔驰公司才会在美国发动召回。

受波及车主只需要将车开到车行即可,零部件替换的过程不会花很长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就能完成。

目前奔驰汽车全球销售的三大市场是美国、德国、中国。
    来源: 张婷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