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高中毕业考试 教育组织反对
2023-03-30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眾議院不久前,批准了一項新的措施,將取消作為畢業標準的高中水平考試。這項傳統的考試是衡量高中學生能否順利畢業的標準。該法律提案的版本已存在多年。但該法案遭到一些教育組織的反對。


該項措施的發起人、州眾議員卡普托(Ralph Caputo)認為,該項考試毫無用處。州教育委員會全體通過了這項提案。

多年來,美國學校將高中畢業與要求的標準化考試分數掛鉤的州已經越來越少了,之前還有二十多個州,到2019年就下降到了只有11個州還有這樣的要求。到目前為止,全美只有8個州仍然要求學生通過畢業考試,才能獲得畢業證書,新澤西州是其中之一。

但非營利性教育研究和政策組織「JerseyCAN」則反對這項措施,他們希望畢業水平考試能夠持續下去。執行董事懷特(Paula White)認為,新澤西州的教育在美國一直排在前一、二名,一定程度上要歸功於製定的這些標準,以及為達到這些標準所做的不懈努力。州應該允許地方學區在不免除當前全州標準的情況下,制定他們自己的畢業要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罗文大学新建化石博物馆秋季开放

    下一篇: 车牌阅读器侵犯公民隐私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