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默警告纽约州面临甲苯噻嗪毒品危害
2023-03-30

美國聯邦參議員查爾斯·舒默(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作為獸醫麻醉劑,xylazine(甲苯噻嗪)在手術前給藥一次以達到預期效果,商品名:Rompun。

【看中國訊】根據美國聯邦參議員查爾斯·舒默(Charles E. Schumer)網站報導,舒默於3月20日與地方執法和衛生領導人站在一起,公佈了他的三管齊下計劃,以應對甲苯噻嗪的氾濫,甲苯噻嗪(Xylazine)是一種致命的、會腐爛皮膚的殭屍藥物,也被稱為“鎮靜劑”,助長了新一波吸毒過量和死亡的浪潮,正朝著斯克內克塔迪(Schenectady)蔓延,並氾濫到整個紐約州府地區。舒默解釋說,上州社區無法單獨在街頭對抗這種危險藥物的禍害,並呼籲聯邦政府大力支持打擊販毒和這場公共衛生危機。

首先,舒默表示,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需要加快行動,追查困擾東北部,尤其是紐約州北部的甲苯噻嗪非法來源,以切斷紐約街頭的供應。其次,這位參議員詳細介紹了他為聯邦COPS 招聘計劃提供近5.37 億美元新資金以幫助阻止毒品走私的新舉措。第三,舒默說我們需要採用上述所有方法來治療藥物過量服用危機,並表示他正在呼籲對藥物濫用和心理健康服務管理局(SAMHSA)的撥款,進行新的推動,包括可用於資助測試甲苯噻嗪的基礎設施的撥款。

舒默解釋說,雖然甲苯噻嗪是一種最常被獸醫用作動物鎮靜劑的鎮靜劑,但這種致命藥物現在正通過非法來源進入紐約上州街道。他說,這些危險的毒品交易正在用甲苯噻嗪混合芬太尼、海洛因和可卡因等阿片類藥物,甲苯噻嗪能夠起到阿片類藥物的複合作用,並導致紐約州北部無數人服藥過量和死亡。紐約州衛生部報告稱,州府地區在2020 年和2021 年連續面臨因過量服用阿片類藥物而死亡的最嚴重年份——該地區報告了300 例阿片類藥物過量致死事件。僅在斯克內克塔迪縣,2021 年就報告了44 起因服藥過量致死事件。根據最新的可用數據,該縣僅在2022 年上半年就報告了20 起因服藥過量致死事件。

這種毒藥就在州府家門口,在鄰近的幾個小區都已經見到了。據奧爾巴尼縣警長Craig Apple 稱,已在全縣緝獲的芬太尼中發現甲苯噻嗪。在附近的富爾頓縣,有多起藥物過量致死事件與甲苯噻嗪有關。在斯克內克塔迪(Schenectady)的New Choices Recovery Center,執行董事Laura Combs 說,她見過多個客戶有使用甲苯噻嗪的歷史。這種致命藥物已經在紐約州中部逍遙法外,僅本月就有40 多次過量服用案例,目前正在州府地區廣為人知。

最近甲苯噻嗪相關藥物過量案例的上升,標誌著斯克內克塔迪的危險新篇章,該縣已經受到了嗎啡等阿片類藥物和芬太尼等合成阿片類藥物流行的嚴重打擊。根據紐約州衛生部的數據,去年7 月至9 月期間,斯克內克塔迪縣的急救人員使用了85 次納爾坎(Narcan)。Narcan 是一種潛在的救生藥物,旨在幫助在幾分鐘內逆轉阿片類藥物過量的影響。去年6 月,該縣僅在一周內就報告了4 起藥物過量致死事件。

舒默說,紐約上州街頭迅速增加的甲苯噻嗪在當地執法官員和戒毒服務專業人員中引起了恐懼,因為Narcan 沒有能力逆轉甲苯噻嗪的深度鎮靜作用,因為它不是阿片類藥物。舒默詳細介紹了他為打擊這種可怕藥物的興起而採取的三管齊下的努力。

綜合紐約當地媒體報導,舒默3月26日(週日)在曼哈頓召開新聞發布會,警告甲苯噻嗪(Xylazine)的禍害超過芬太尼。

他說:「它已經給紐約州北部帶來了可怕的死亡和過量服用浪潮,而且它正在向紐約州蔓延我們已經看到它在約克市和長島開始出現。」

舒默說:「中國主要將甲苯噻嗪運往墨西哥,並跨越邊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DEA(US 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 美國緝毒局)大力參與,」他說。「因為我們的紐約市警察在這裡做得很好,但它正在越過邊界。它不是這裡的本土藥物。有一些獸醫在這裡使用它,但數量不多,因為紐約州沒有很多馬或牛。」

紐約市還透露,在最近皇后區的一次打擊洗錢行動中,官員們發現了超過44 磅的芬太尼和甲苯噻嗪。在拿騷縣,毒理學官員在屍檢中檢測到甲苯噻嗪濃度升高,有4個案例。到目前為止,薩福克郡今年已有16起在死者體內發現甲苯噻嗪的案例。

緝毒局局長安妮·米爾格拉姆警告美國公眾,芬太尼與甲苯噻嗪的混合販運「急劇增加」,這是一種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已批准用於獸醫用途的強效鎮靜劑。

米爾格拉姆在此前的一份聲明中說:「甲苯噻嗪正在使我們國家面臨的最致命的毒品威脅,芬太尼,甚至更致命。」「DEA(緝毒局) 已在50 個州中的48 個州緝獲甲苯噻嗪和芬太尼混合物。DEA 實驗室系統報告稱,到2022 年,DEA 緝獲的芬太尼粉末和7% 的芬太尼藥片中約有23% 含有甲苯噻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议会少数党提议改革「提高年龄法」

    下一篇: 纽约市议会候选人马文·杰夫考特Marvin Jeffcoat 的首要考虑是安全的街道、教育和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