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在纽瓦克机场雇用2千新员工
2023-05-12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计划今年招聘数千名新员工,以提振因技术裁员和银行业动荡而受到打击的就业市场。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5月3日表示,公司在今年前4个月,夏季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已雇用了7000名新员工,其中包括在新泽西纽瓦克机场的2000个新工作岗位。美联航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共招聘1.5万名新员工,与去年的招聘人数持平。

今年年初,该公司雇员约为9.3万名,他们计划到2026年,在此基础上再增加5万名员工。

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执行副总裁格博(Kate Gebo)称,美联航「现正处于招聘模式」,他们已经有足够的飞行员来执行夏季航运高峰时刻表。

美国运输部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航空业的就业岗位已从2020年11月触底反弹,增加员工超过11.7万人,增幅达32%,员工总数达到48万以上。这比大流行前的峰值还增加了5%。

全球航空业在疫情期间遭受重创,美国航空公司只能依靠政府补贴艰难维持。当时各航空公司被禁止裁员,但各大航司通过支付员工辞职费或提前退休费,来躲过这一禁令。

现在,美国航空公司正在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从疫情带来的灾难中复原,但是却发现人手严重不足,飞行员和空乘人员的短缺,导致去年航班取消和延误率激增。今年以来,航空公司一直处于招聘狂潮中。

除了美联航,达美航空公司(Delta)首席执行官巴斯蒂安(Ed Bastian)表示,自2021年初以来,该航空公司已雇用了近2万名员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排名前十的小学

    下一篇: 新泽西州汽车经销商为何周日不营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