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开通特区来回纽约的交通航班
2020-01-23


美国联合航空将开通每小时从里根(Reagan)国家机场到纽瓦克(Newark)国际机场的交通班机服务。新的飞机航班将于3月29日启动,主要使用带有两个客舱的CRJ-550飞机。 

这种50座的飞机有10个头等舱座位,经济舱和豪华经济舱有40个座位。

飞机票将于1月18日开始售卖。联合特快航空United Express 的资深副总裁墨菲(Sarah Murphy)表示:“我们经常听到在华盛顿特区和纽约之间(这是美国最繁忙的航线之一)旅行的客户告诉我们, 他们认为便捷的航班和舒适的乘座,比其他一切都重要。” 

美联航每天从里根(Reagan)到纽瓦克(Newark)的交通班机将在凌晨6点至下午6点之间每小时起飞。从纽瓦克(Newark)到里根(Reagan)的交通班机也将在凌晨6点至下午6点之间每小时起飞。飞行时间不到一个半小时。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在里根机场和拉瓜迪亚(LaGuardia)机场之间往返,每天有10次交通航班。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 也在里根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之间提供每小时的交通班机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蒙郡学校将培训学生紧急止血技术

    下一篇: 马州蒙郡更新消防救援设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