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725_ 简介哪些情形下拨打911报警
2020-01-19

(Public-Domain)

问:哪些情形下拨打911报警?

答:美国被称为是国际警察。警察在美国绝大部分工作是提供服务。一般人们知道在紧急情况下可拨打911。诸如在事故、心脏病突发、火灾与爆炸、化学品或其他危险品泄漏,以及在洪水、台风、龙卷风等大规模灾害中,警官接警都要到达现场提供紧急医疗救护,或将受伤的人送到医疗机构。此外,旅行陷入困境、车抛锚、被锁在家门(汽车)外等,都可报警求助。

其实警察在协调矛盾方面也起著重要作用。争执各方都认为自己是正确的,都希望警官站在自己一边。作为中立的第三方,警官协调矛盾。以逮捕警告、直接劝告,及指导争端各方到有关的机构寻求解决来隔离双方,纽约的警察权力很大,对不听劝告、屡犯、违法者可直接实施逮捕。邻里(如:房客间,房东房客间)矛盾、擅自冲进他人房间、不让房客做饭用、歪曲事实、制造事端、诽谤中伤等也可拨打911报警。事件发生后及时报警也很重要,拖延会失去时机,不要强忍,徒增心理压力,不报警会纵容邪恶,而邪恶最怕曝光,也不要怕报复,再发再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最英俊城市”在哪里?

    下一篇: 马州蒙郡明年劳工节前开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