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排名前十的小学
2023-05-12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教育厅近期发布学校绩效报告,公布了每所学校的综合分数以及评级,以此衡量各校在学业成绩和进步方面与其他学校相比的情况,并根据此数据得出学校排名榜。

根据新泽西教育厅的数据,2021至2022年的报告得出的成绩单中得分最高的10所小学中,有9所位于新泽西州北部。具体排名如下:

1.Luther Lee Emerson School,位于伯根县(Bergen)的Demarest Public学区,总评分为97.95,综合评级为100。

2.Torey J.Sabatini School,位于莫里斯县(Bergen)的Madison Public学区,总评分为97.69,综合评级为99.94。

3.Harrison Elementary School,位于艾塞克斯县(Essex)的Livingston学区,总评分为95.32,综合评级为99.89。

4.Southern Boulevard School,位于莫里斯县(Morris)的Chathams学区,总评分为94.94,综合评级为99.83。

5.Walter Stillman School,位于伯根县(Bergen)的Tenafly学区,总评分为94.90,综合评级为99.77。

6.Deerfield Elementary School,位于联合县(Union)的Mountainside学区,总评分为94.84,综合评级为99.71。

7.Manito Elementary School,位于伯根县(Bergen)的Oakland Public学区,总评分为94.30,综合评级为99.66。

8.Upper School Elementary School,位于伯根县(Bergen)的Englewood Cliffs公立学区,总评分为94.26,综合评级为99.60。

9.Hillside Elementary School,位于伯根县(Bergen)的Allendale Public学区,总评分为94.02,综合评级为99.54。

10.A.E.Burling Elementary School,位于坎登县(Camden)的Pennsauken Township学区,总评分为93.93,综合评级为99.48。

在综合评级中,学校之间根据年级进行比较。例如:只开设小学的学校和其他类似学校相比较。最高评级为100,评级接近100的学校是同类学校中最好的。综合分数为1至99分,分数越高越好。

由于因为疫情大流行扰乱了州级测试,因此新泽西州在2019-2020学年和2020-2021学年没有对学校进行评分。

分数的制定是为了遵守联邦《每个学生都成功法案》(Every Student Succeeds Act,简称ESSA),该法案取代了《不让一个孩子掉队法案》(No Child Left Behind,简称NCLB)。

ESSA要求每个州的学区衡量学生的表现,并制定一份「州成绩单」,家长可以在线搜索,并对学校的表现进行量化衡量,如分数或字母等级。ESSA还要求各州报告他们每个学生的平均花费。但新泽西州被授予豁免权,不受ESSA规定的问责制相关要求的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太裔社区安全意识博览会 科普民众安全知识

    下一篇: 美联航在纽瓦克机场雇用2千新员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