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延长水费债务免除计划
2023-05-0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紐約市市政府網站報導,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和首席氣候官兼紐約市環境保護局(DEP) 專員羅希特·阿加瓦拉(Rohit T. Aggarwala) 5月1日宣布,紐約市將在1月份宣布的成功的水費特赦計劃再延長一個月—— 到2023年5月31日——幫助紐約人省錢的同時還清債務。這個限時計劃——最初計劃只持續90天——已經從拖欠賬戶中帶來了超過8000萬美元的收入,並幫助紐約客戶清償了債務,迄今為止為他們節省了1200萬美元的利息。在近20萬名遲交水費的客戶中,約有86,000名(超過40%)參加了這個計劃並省了錢。迄今為止,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DEP還向低收入房主提供了總計420萬美元的賬單抵免額。

通過該計劃收回的資金用於投資使紐約市的供水系統更具彈性,維護和升級關鍵基礎設施,並保持低水費。不支付拖欠賬單或不參加付款計劃的客戶將面臨執法措施,包括關閉供水服務。

DEP每天為超過900萬紐約人提供超過10億加侖的優質飲用水並處理13億加侖的廢水。供水系統的費用——包括維護、維修和資本升級——直接由從水費中收取的收入提供資金。客戶支付每加侖約0.01美元的水費和下水道費,紐約市家庭平均每年使用約7萬加侖水。

自COVID-19 大流行以來,水費特赦計劃首次使DEP 的拖欠賬戶餘額持續減少。位於布朗克斯Clason Point 半島的Shorehaven 社區是這一成功計劃的眾多受益者之一。由公寓和兩戶住宅組成的開發項目的居民將節省超過40萬美元,並減輕他們未付水費的負擔。

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項目曝光率,紐約市開展了廣泛的宣傳工作,包括與民選官員、社區委員會、商業改善區、房地產公司和物業經理進行接觸; 通過社交媒體、傳統媒體、民族媒體、出租車電視和311 宣傳該計劃; 並通過機器人電話、賬單插頁、直郵和電子郵件通知符合條件的客戶。宣傳材料也張貼在DEP的所有客戶服務區辦公室。

在大流行期間,DEP發現拖欠賬戶的應收賬款餘額顯著增加——在特赦計劃開始之前有12億美元的拖欠款項——這威脅到紐約市離不開的服務的運營和資本需求。數據顯示,制定付款計劃的客戶中有85% 會堅持執行並成功清償債務。加強執法,包括可能關閉供水服務,將是進一步降低長期拖欠率的關鍵。

對於一年以上嚴重拖欠餘額超過1,000 美元的客戶,特赦計劃提供三種選擇:

     如果100%的本金付清,100%的利息將被免除;
     如果支付本金的50%,則免除75% 的利息; 或者
     如果本金的25% 已付清,則可免除50% 的利息。

欠款少於1,000 美元的客戶如果支付全部賬單,仍有資格獲得100% 利息的特赦。所有參與水特赦計劃並留下未結餘額的客戶都需要與DEP 簽訂付款協議。要獲得特赦和確認資格,或了解更多信息,客戶應訪問DEP 的水特赦網站,致電(718) 595-7000,或訪問區辦公室。

為了幫助已經參加紐約州低收入房主水資源援助計劃的低收入客戶,DEP 提供高達3000 萬美元的額外資金,以幫助這些房主免除高達5,000 美元的剩餘拖欠餘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National Grid 计划将天然气费率提高 17%

    下一篇: 韓妝飾嬌顔   肌膚冰雪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