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会通过州长霍楚签署新财年预算
2023-05-05


霍楚州長在新聞發布會上簽署了新財年預算。(紐約州州政府網站)

【看中國訊】5月3日(週三)上午,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 在曼哈頓的Inwood區召開新聞發布會並簽署紐約州新預算案,討論了紐約州2024年預算中包含的公共安全收益。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和全市五區檢察官出席記者會。

經過近一個月的談判,紐約州參眾兩院最後在5月2日投票通過了預算的最終版本。新預算總金額達到2290億美元。

霍楚州長和亞當斯市長讚揚了新財年預算中的保釋改革修法、槍支暴力預防措施、紐約市地方檢察官的資金等方面的變化。

這是霍楚州長的第一站,她預計將在全紐約州範圍內巡迴演出,重點介紹2290億美元支出計劃的不同方面。

「有了這筆預算,我們正在兌現我們的承諾,讓紐約州成為所有紐約人更負擔得起、更宜居、更安全的地方,」霍楚在一份聲明中說, 「這些大膽的投資將提振今天和明天的紐約人,同時保持穩固的財政基礎,我感謝在紐約州議會的合作夥伴在整個過程中的合作。」

霍楚和州領導人達成協議,賦予法官更大的自由裁量權,為重罪被告設定保釋金。

州長辦公室表示,該資助計劃還擴大了項目和服務,以減少槍支暴力、減少累犯、解決致命芬太尼的流動問題,並提高因大流行而中斷的法院系統的效率。

預算還包括從提高最低工資到允許在紐約市開設更多特許學校等政策建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太裔社区安全意识博览会

    下一篇: 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和纽约警察局宣布了帮助法拉盛商家的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