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蒙镇图书馆扩大服务 推物品借用
2023-05-0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圖書館不再只是藉書,居民們可以從圖書館借到包括種子、樂器、遊戲和小工具等。

4月25日,新澤西州蒙特克萊爾鎮(Montclair)公立圖書館突破傳統模式,推出了「物品圖書館」,向當地顧客免費出借和提供大量有用的物品。

目前,該圖書館可以藉用的物品包括:迷你貝司(mini bass)和放大器(amplifier)、夏威夷吉他入門套件(ukulele starter kit)、揚聲器和麥克風、磁帶-CD轉換器、視頻-數字轉換器、望遠鏡和顯微鏡、機器人套件(robot kit)、棋盤遊戲和Bedazzler(一種將裝飾性飾珠釘縫到衣服上的工具)等。

圖書館稱,這個借用單未來還會擴大範圍。居民憑蒙特克萊爾公共圖書館卡,在指定地點借用。每張借書證一次只能藉一件東西,借用過期或損壞物品要交罰款。

除了借用物品之外,圖書館還在3月推出了「種子庫」,提供各種免費種子包,任何人都可以領取,無需借書證。

種子庫主要收集本地易於授粉和/或可食用的植物種子,目標是在社區中培養韌性、預防飢餓和改善營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两大公路将建240个充电桩

    下一篇: 亚太裔社区安全意识博览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