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物品中三成是垃圾
2018-12-17

【看中国讯】近几个月全球回收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特别是由于中国的“国家之剑行动”,对进口的可回收物品制定了更严格的标准,致使回收物品的出路发生了变化。

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当地的第三方回收处理商表示,收到的物品中有近30%实际上是垃圾。为了在这个全球化的回收过程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需要每个人都专注于减少放进回收箱中的污染物品的数量。有五种方法可以帮助您真正有效的回收物品,而不是认为它们可能是回收物品而将物品放入回收箱中。

这五点是:
• 只能将空的、干净的、干燥的、松散的物品放入回收箱内。
• 绝不要将塑料袋、碎纸、软管/衣架/绳索等缠绕物、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容器和脏的尿布放入您的回收箱。
• 购买高回收成分的产品。
• 如有疑问,请将其丢弃。
• 努力减少废物量,尽可能重复使用。

如果不将我们的回收方式进行更改,那么这可能会导致更高的回收成本,不可回收的物品可能会被留在路边,将来也可能改变回收程序(例如:将可回收物品分类,而不是将它们全部放在一起)。

费尔法克斯郡从居住区内的4万4千名顾客那里收集垃圾和回收物品,其他90%的居民由大约20家 私人废物回收处理公司提供服务。收集的回收材料被运送到第三方分拣中心。费尔法克斯郡向分拣中心支付固定的处理费,以及处理不可回收垃圾的费用。虽然垃圾加工和处理成本相当稳定,但回收物品处理成本已显著上升,现在是每月8万美元。

以前,大部分处理过的可回收物品的最终目的地是中国的制造业。最近中国对进口的可回收物品制定了更严格的标准,并且只接受过去的一小部分。中国购买的是美国国内大部分难以回收的材料(3-7号塑料、混合纸)。

通过分拣设施的回收材料中,约有30%是不可回收的,是放在错误的回收容器中的垃圾或被脏物污染的可接受的可回收材料。大部分垃圾被运送到中国进行分类整理。处理、分类这些垃圾的成本要大于将它直接收为垃圾的成本。

为了降低加工和处理不可回收物品的成本,需要显著的减少送往本地回收物品处理厂的污染物品量。回收业已经放慢分拣过程,让员工们移除污染物品(垃圾和不良物质),以提高出口可回收物品的质量。这一变化增加了处理可回收物品的成本。

如果您对回收物品有疑问,您可以联系您的私人回收公司;如果是郡政府的服务,您可以联系郡政府回收部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小心假冒Pepco的诈骗者

    下一篇: 纽约皇后区公共图书馆及64个分馆从12月17日起登录WIFI无需图书证号和PIN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