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扩大Medicaid申请资格
2018-12-08

【看中国讯】好消息!维吉尼亚州政府已经扩大了获得医疗补助(Medicaid)的资格,现在正在接受申请,这些申请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即使您以前没有获得医疗补助的资格,您现在可能符合修订过的计划要求,可以申请注册。

根据维州联邦机构截至2018年1月的最新预测,费尔法克斯郡将会另有2万8千人可能有资格获得医疗补助。没有孩子的成年人现在有资格获得医疗补助,并且家庭和残疾人的收入上限也提高了。

截至11月1日,以下民众现在符合申请资格,政府鼓励他们申请医疗补助:
• 年龄在19~64岁之间的成年人
• 不符合Medicare资格
• 收入在联邦贫困线的138%内
• 单身成人收入在1万6千753美元之内
• 四口之家的父母收入在3万4千638美元之内

您可以到http://coverva.org/screening.cfm查询是否有资格获得医疗补助福利。

新的医疗补助服务提供了各种健康领域的补助,包括:
• 医生、医院和急诊服务
• 处方药、医疗设备和用品
• 行为健康服务(包括:成瘾和康复治疗服务)
• 复健服务(包括:身体、职业和言语治疗)
• 预防和保健服务
• 慢性病管理服务

您可以在https://www.fairfaxcounty.gov/familyservices/financial-and-medical/apply网站线上申请,或致电1-855-242-8282或703-324-7500(TTY 711)。还可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时至下午4时30分到家庭 服务部办公室申请,不需要预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水管破裂要及时报告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