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马里兰州有些地区还可以赏秋
2018-11-08

【看中国讯】赏秋时节一般在11月以前就结束了,但今年马里兰州某些地区的天气有些反常,秋天的景致还没有完全消失。“今年秋天来的非常晚,主要是因为9月分气温比较高。”马里兰州自然资源部林业局副局长海尔斯顿(Anne B. Hairston-Strang)说。此外,有一些树木今年可能不会变颜色,因为今年潮湿的气候有助于产生导致树木变成褐色的疾病。

马里兰州西部9月的炎热干燥情况特别糟糕,使得树叶在刚刚开始变色的时候就被打断了。“虽然没有完全变色,但确实不是马里兰州西部赏秋最好的年份之一。”海尔斯顿说。然而,最近的天气不错,白天干燥和夜晚凉爽。“马里兰州中部地区真的变得很漂亮。而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认为东岸也会很好。”海尔斯顿说。

如果你喜欢观赏马里兰州西部秋天的景色,感觉今年好像错过了,那就只能等明年再看了。“今年的天气很不寻常。我不希望明年再重复发生。”海尔斯顿说。您可以在自然资源部网站上追踪秋天颜色的脚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节日募捐活动开始

    下一篇: 华府晚秋十个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