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落叶收集服务
2018-11-04

【看中国讯】盖瑟斯堡市秋季落叶收集的时间是十月的最后一周到十二月的最后一周,春季是3月的最后一周到4月的前两周。收集时间可能根据天气情况调整。

只有独立屋和连排屋可以使用落叶收集服务。每周收集一次,但在繁忙时期可能会有一到两天的延迟。居民可以在垃圾回收日当天早上7点将落叶放在街边。请注意,不会收集放在小巷道中的落叶。落叶收集期结束后,可将落叶放入可以腐烂的牛皮纸袋内,并在每周垃圾回收日时和其他可回收物品一起放在路边。

请不要把树枝、石头或其他重物混在落叶中;不要开车压过落叶堆或者停在落叶堆上;不要让儿童在街边的落叶堆上玩耍。

政府机构提醒您,在有可能发生暴风雨期间,请不要耙落叶堆,应该等待暴风雨的影响过去。此外,不要将落叶堆到排水沟或街道上,而是将它们耙到路缘线后面的草地区域,这样就不会影响雨水流入下水道,有助于防止下水道堵塞和街道洪水泛滥。如果您可以协助将已经在排水沟中的落叶移到草地区域,将非常有帮助。另外,不允许在盖瑟斯堡市内燃烧落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三成雇员疲惫工作

    下一篇: 霍普金斯大学爆发手足口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