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11-03
入籍美国公民班每周日免费课程

中美联合卫理公会将于11月4日至2019年2月24日举办最新一期的免费入籍美国公民英文班。

英文班:周日上午10:00 - 11:00;教你基本的语法,提高会话水平,和练习回答面试常规的问题。此外,本课程包括基本英语语法以及日常会话和常用句子。

公民班:周日下午1:15 - 2:15;用中英并用的方式讲解美国历史和政府结构,并复习美国公民考试100考题。

主办单位欢迎学员参加在同地点11:30举行的周日崇拜活动。12:40在同地点亦有午餐。欢迎各界人士参加。地址:7703 MacArthur Blvd, Cabin John, MD 20818。电话:301-229-8233,301-706-6543(Jenny), 邮件:cjumc@hotmail.com

老人失忆症的十大警讯讲座

曰期 : 11 月 5 号,星期一,下午 2 点
地点: N. Potomac Senior Center,13850 Travilah Road, Rockville, Maryland 20850

这次讲座是N. Potomac 社区中心举办一系列老人失忆症专题讲座之一。

N. Potomac 社区中心请到“老人失忆病协会” 的Tara Rama 女士作此次的主讲。 Tara 女士是社会学出身, 服务“老人失忆协会”多年,在失忆症这专题上是学识渊博。Tara 女士并且会准备一些“怎样去应对老人失忆症”的资料给大家。

这次讲座是用英语, 因时间限制,不设翻译。但会后,欢迎用中文提问,主办单位会尽量满足回答问题。 因座位限六十人,先到先得,希各位体谅。

中心电话 : 240-773-4805
连络员: 董铁柱 e-mail : titchu@yahoo.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长者资讯-防火安全和预防诈骗

    下一篇: 华府三成雇员疲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