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洛克维尔节日募捐活动开始
2018-11-08


【看中国讯】2018年洛克维尔节日募捐活动(Rockville Holiday Drive)正式开始!这个活动已经有四十五年的历史,洛克维尔市通过这个活动,让社区团聚在一起。在感恩节和十二月假期期间为有需要的洛克维尔市家庭提供食品篮、礼券和玩具。

支持节日募捐活动您可以:
• 免税捐款(支票可以支付给Rockville Holiday Drive Fund,并寄到111 Maryland Ave.,Rockville,MD 20850)。捐款将帮助洛克维尔市为个人和家庭购买健康食品。
• 组织一个罐头食品募捐活动(重点集中在收集更健康的食物,如低盐豆和汤,无糖罐装水果和全麦面食)。
• 包装或递送感恩节食物篮。
• 组织一个玩具或书籍募捐活动,收集新的未玩具或书籍(新书是提供给所有年龄段的儿童,包括青少年,很需要)。
• 捐赠Giant或Target $20美元的礼券。

请访问www.rockvillemd.gov/holidaydrive查询有关2018 Holiday Drive的相关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景德镇陶瓷精品展销会 全场半价优惠

    下一篇: 今年马里兰州有些地区还可以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