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用社交媒体找到丢失订婚戒指的英国夫妇
2018-12-06


(Pxhere-CC0)

一对英国夫妇的订婚戒指不慎掉进了时代广场的一个下水道栅栏的下面,回英国后,以为它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纽约市警察在地下8英尺的泥土中找到订婚戒指,让他们惊喜。

这对英国夫妇是John Drennan和他的未婚妻Daniella Anthony

John Drennan12月2日在给纽约警方的一则推文中说:我不知道如何感谢你,尽管我会尝试” ,“当我们回到纽约时,请你们喝了几杯冰啤酒!我们完全不知所措,我会在我们的婚礼上提到你们!

自1日早上警察找到戒指以后,纽约警察局一直在寻找这对英国夫妇。

John Drennan在中央公园向Daniella Anthony求婚,Daniella Anthony说她的订婚戒指11月30日晚上,掉进了时代广场的一个下水道栅栏的下面。

Anthony告诉《纽约时报》:我崩溃了,我真的哭了。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时刻。

他们寻求帮助,但警察最初没有成功取出戒指,这对夫妇回到了英国而没有留下他们的姓名或联系方式。 Drennan甚至在抵达机场后不久买了第二个戒指。

与此同时,纽约警察继续搜索,并在1日早上他们终于找到了地下约8英尺的戒指。

发现戒指的警官Joseph Bucchignano说:幸运的是,它实际上是掉在所有杂物的上面,所以它真的不难发现。在所有垃圾中,它只是一个小物体。

为了找到这对匿名夫妇,纽约警察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消息,显示他们在警察到达之前搜索戒指。看到Drennan在趴在地上,通过下水道栅栏想找到戒指。

Drennan说,他们原本打算将丢失戒指一事保密,但是一位朋友向他转发了警方的Twitter消息。Drennan于2日致电了纽约警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植物园特别节日展出全美迷你火车站模型

    下一篇: 斯静格提出解决方案 以缓解劳工购房压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