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公司删除来自俄罗斯和伊朗的不实信息
2018-08-24

(Pxhere)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社交媒体巨头脸书和推特说,他们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移除了数以百计与俄罗斯和伊朗有关联的页面和帐号。

脸书说,它移除了从伊朗注册的254个脸书页面和116个Instagram帐号。这些页面和帐号曾参与针对包括英国和美国在内的很多国家发布不实信息的活动。

这些社交媒体公司得到美国网络安全公司“火眼”提供的信息后采取了行动。火眼公司8月21日(周二)说,这些帐号宣传伊朗的主张,包括:有关“反沙特阿拉伯、反以色列和亲巴勒斯坦”的讨论。

脸书公司几星期前移除了从俄罗斯注册的若干含不实信息页面。脸书21日说,又发现并移除了更多类似页面。不过他也表示,这些俄罗斯页面看来与伊朗的页面没有联系。

推特公司21日也表示,它确认并移除了“联合散步不实信息”的284个帐号,这些帐号“看来始于伊朗”。

微软公司此前宣布,微软已经控制了一些试图侵入美国一些保守派智囊和参议院的网站。

微软公司表示,它根据一项法院命令,控制了与2016年入侵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组织有关的6个网站。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美国起诉纽约华人食品公司违反食品卫生法

    下一篇: 增税逼近 华为太阳能板登陆美国或遇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