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瑟斯堡上演《圣诞故事》
2018-11-29

【看中国讯】与洛克维尔小剧院(Rockville Little Theatre)合作, 绿色艺术中心(Arts on the Green)为您上演《圣诞故事》,这是由Philip Grecian改编,以Jean Shepherd、Leigh Brown和Bob Clark编写的假日经典电影为基础的舞台剧。

小帕克(Ralphie Parker)在圣诞节只想要一把Red Ryder可以射击200次的BB枪,但周围的成年人让他感到很挫败,因为他们一直在说:“他会射伤眼睛。”这个有趣而真诚的表演是根据备受喜爱的同名Jean Shepherd电影改编。

这个舞台剧适合7岁及以上的儿童。演出时间是:2018年11月24日至12月9日,每周五和周六晚上8点,周六和周日下午2点。门票是20美元;15至21岁学生票18美元;14岁及以下儿童12美元。演出地点在艺术谷仓,电话301-258-6394,地址:311 Kent Square Road,Gaithersburg, MD 20878。

在演出期间,洛克维尔小剧院将收集不易腐烂的食品,捐赠给Nourish Now组织。观众可以将捐赠的食物带到艺术谷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鲜果蔬尽在盖瑟斯堡农贸市场

    下一篇: 植物园特别节日展出全美迷你火车站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