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5月1日开始接受低收入冷气补助金申请
2023-05-01

紐約市民眾在酷熱的夏天購買空調。(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州州政府网站报导,州长霍楚4月23日宣布,将通过家庭能源援助计划提供 1500万美元,以帮助没有空调的弱势低收入纽约人在炎热的夏季保持凉爽。 在州临时和残疾援助办公室的监督下,该计划可以为符合条件的家庭提供空调,其中包括有纪录在案的身体状况因极热而恶化的人,或有小孩或老人的家庭。

「冷气补助计划是无数纽约家庭的重要生命线,当气温不可避免地上升时,他们经常面临昂贵的空调费用,」州长霍楚说,「随著全州气温上升,我们致力于确保低收入和弱势家庭有办法在自己的家中保持安全、舒适和凉爽。」

要获得联邦资助计划的资格,申请人必须符合 HEAP 资格标准和收入门槛,这些标准和收入门槛因家庭规模而异,并且至少包括一名因酷热而病情恶化或未满6岁的家庭成员, 或60岁以上。例如,一个四口之家每年最多收入6萬5829美元,或每月5485美元,仍有资格获得援助。

该计划涵盖空调装置和安装成本。 预计全州将有多达1萬8500户家庭获得服务。

从5月1日(星期一)开始,到8月31日,或直到资金用完,我们将接受降温援助申请。援助按先到先得的原则提供。

纽约市以外的居民可以通过电话或亲自联系当地的社会服务部门来申请。纽约市居民可以通过电话或在线访问 access.nyc.gov 亲自到当地的 HRA Benefit Access Center 申请。

去年,冷气补助金的资格首次扩大,取消了医疗要求,超过2萬3500户家庭获得了援助。今年再次调整了资格要求,以优先服务最脆弱的家庭——包括:因高温而病情加重的人、幼儿或老年人。

在过去五年中,全纽约有超过5萬4000户家庭受益于冷气补助。

纽约州临时和残障援助办公室专员 Daniel W. Tietz 说:「极端炎热和潮湿的天气会使我们一些最脆弱的纽约同胞,包括那些有健康问题的人、老年人和幼儿,处于严重危险之中。 我们鼓励任何可能符合条件的人尽快申请这项可能挽救生命的援助。」

纽约州老龄化办公室代理主任格雷格·奥尔森说:「极端高温给老年人带来了重大的健康和安全风险,尤其是那些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在日益普遍的热浪中,空调可以成为生命线。我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人,需要申请 HEAP 降温援助福利的老年人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做好准备。当地老龄化办公室随时准备作为资源,在申请过程中帮助老年人。」

国会众议员Paul Tonko说:「随著气温上升,确保美国人保持安全和凉爽至关重要。我为确保获得这些联邦资金、加强 HEAP 并确保家庭负担得起家庭能源费用而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我鼓励 符合条件的纽约人可以申请这个重要的项目,并在今年夏天保持凉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大游行    纪念「四.二五」铸就道德丰碑

    下一篇: 纽约市交通局扩建受保护自行车车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