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于纽约的希望   纪念「四.二五」24周年
2023-05-01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4周年法拉盛集会,声援4亿多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攝影/看中國/柳笛)

【看中国记者张正、Ryan、柳笛报导】2023年4月23日,4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4周年,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声援4亿多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在集会上的发言者认为:24年前,一群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不畏强权,以和平方式维护对「真善忍」的信仰和基本人权。当年的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为了所有中国人的自由和福祉。法轮功学员展现出来的大善大忍的精神,铸就了人类道德的永恒丰碑。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倾一国之力的疯狂镇压与迫害,如今已告彻底失败。法轮大法在反迫害中从中国走向世界,「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为世界带来了光明与希望。

《九评共产党》开启了中国民众精神觉醒的退党大潮。4亿多人退出中共为中国社会带来巨变。大陆同胞已发出最强烈呐喊「共产党下台,打倒共产党」。中共就要垮台了。

在集会发言者有: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法拉盛社区领袖马莎,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当年参加四二五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王露蕊、赵慧子,三退的华人翟德云、陈全红、秦杰,揭露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王珊珊,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知名电视制作人李军,新闻看点主播李沐阳,人道中国主席周锋锁等人。

不可征服的力量——人的善良真诚是中国未来真正的希望

「人道中国」主席周锋锁说:「向法轮功的朋友祝贺、致敬!法轮功在中共的各种迫害下坚持和平反抗,到今天越来越有力量。这是中国民主抗争最重要、最成功的一个故事。法轮功学员做了非常多可歌可泣的事情。」

他说,人道中国关注中国的政治犯,良心犯,经常听到良心犯在狱中的经历。他们说,在中国的监狱中,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是最惨烈的,但他们表现出的意志力也是最强大的。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力量。

周锋锁说,在法轮功学员身上,这种不可征服的——人的善良,真诚,这种力量,是中国未来真正的希望,也是中共最惧怕的,在网路自由、在为中国的弱势群体呼吁,揭露六四的真相,法轮功都做了很多非常重要的工作,我们对此表示非常感激。很多年轻人跟我说起来,他们最早第一次接触到六四、第一次翻墙,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做的翻墙软体,给他们提供的禁书。

周锋锁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美国已经全面地警醒,他们看到了中共这个政权的实质。我们在反共、争取中国民主自由的这条路上并不孤单。」

法拉盛社区领袖、美国民主党第40区党代表马莎(Martha Flores-Vazquez)表示:今年参加游行集会的人数比去年翻了一倍,法拉盛是华人小区唐人街,但法拉盛不是中国,法拉盛不会容忍迫害。如果你们在这里遭遇了不公,请跟我联系。你们并不孤单。

亲历者还原4.25的源起事件

天津法轮功学员赵惠子说:又是一年四二五,今天站在这里,作为天津教育学院事件的亲历者,往事又一幕幕浮现在我的眼前。


这震惊中外的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大上访,源于天津教育学院发生的事。我作为天津教育学院事件的亲历者,要再一次告知世人,让更多人了解真相。

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创办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文中捏造事实、诽谤、构陷法轮功。

4月19日我和另几位学员一起到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编辑部。负责人接待了我们。我们说明来意,告诉他们,何祚庥那篇文章中所说的事情我们经过核实是不属实的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公开在其刊物上声明道歉;第二,要求作者修改这篇文章、消除其恶劣影响;第三,在下一期刊物上刊登一篇正面报导法轮功的文章。

当时,他们把我们的要求都一一记录下来,并说:我们会尽快请示上边然后答复你们。

当时,我们觉得他们态度很好,非常诚恳。看得出他们是想解决这个问题的不是敷衍,可是到了下午、晚上我们迟迟没得到答复。后来,与学校的负责人也联系不上了。我们意识到事态已发生逆转!

四月二十三号下午,有人看到:学员从公厕出来便衣警察两人架一个立即把学员塞到面包车里。公安开始抓人了。那天共抓捕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之后央视在报导这一事件时,居然说天津警察没抓一个人。

抓人清场后,大家自发来到市政府,强烈要求释放被抓的学员。政府官员出来说:这事我们做不了主,国家公安部介入了这事,没有北京的授权谁也不敢放人。并说:「你们去北京信访办找他们解决问题吧。」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学员们不约而同的来到位于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这就出现了我开头说的那一幕: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大上访。

4.25是精神和平理性的丰碑

北京法轮功学员王露蕊则表示,1999年4月25日当日,我很早到了炼功点,就听说天津抓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并说北京公安已经介入,在北京反应才能解决问题。大家建议到国务院信访办去反映情况,澄清事实。


回家我跟先生商量后,决定去反映情况,他们抓那么多人是不对的,这样我和我先生还有女儿在早上八九点钟的时候到了位于中南海边上国务院信访办。在府右街上,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大法弟子了。我们便静静地站著。

我们一家人当时去上访的初衷其实很简单,就是想去反应真实的情况。法轮功当时传出时间还不是很长,有好多人还不是很了解。我们就希望社会,包括政府部门了解我们。

4.25以后,我先生学校法律系的李教授告诉他,他作为法轮功学员的代表参加了永定门国务院信访办的座谈,他说那个座谈结果也是令人满意的。“因为我们的基本诉求,包括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能够看大法书籍等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李教授说,他就觉得挺好。但到了7月20日,才几个月,中共就翻脸了。”

自从江泽民打压法轮功之后,中国社会道德急剧下滑,如今假恶斗盛行。道德、诚信都处在危机之中。对真善忍的打压,实际上就是对每一位中国人的迫害,也是对中华传统文化最精髓部分的破坏,那当然就是损害中华民族的利益了。

二十四年来,打压法轮功还在继续,而法轮功弟子秉持的四二五和平理性上访的精神却似一座丰碑,永远屹立!

425精神本质是利他的

原中国国家级电视编导、资深媒体人李军说:其实425精神本质是利他的,不是为了自己。

因为法轮功学员知道,如果中共迫害法轮功会给中国、和世界带来多大的灾难,毕竟自古以来,民众都知道不要去迫害修炼的人,即使再强大的国家,像罗马帝国这样的世界第一大国,迫害基督徒,也会迎来神的惩罚,四次大瘟疫,罗马帝国解体。所以425法轮功学员走出来,其实是希望中共不要犯大错,不要把中国拖入灾难。

事实上走到今天,大家也看到了。中共因为这场迫害把中国社会扭曲、变异成什么样子,中共自己也在快速走向解体。虽然24年过去了,但是425的精神值得我们去细细回味,更值得人类的反思、总结。

新闻看点主播李沐阳表示,法轮功学员的善良与正直,不止在四二五有集中体现。过去二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都在坚守著对「真、善、忍」的信仰。

二十四年来,他们理性、平和。二十四年后,他们依然坚守著善良,坚守著信仰,因为他们知道,这就是坚守著人类的希望。

也要感谢二十四年来支持法轮功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有您的支持,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迫害,我们都不孤单,您的支持弥足珍贵。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发言指出,1999年4月25日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去申诉宪法中规定的权利——也就是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表达自由、结社自由。然而1999年7月20日开始,他们却遭到了残酷的迫害,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被关到劳改营、监狱,甚至有很多人被活摘器官。

「我们应该维护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我们为了自由来到美国,更有权利和义务去保护我们在中国的同胞的权利。每一个善良的人都应该拷问自己的良心: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你站在哪一方?」

真正感受到共产党的灭亡快到了

选择退出中共的年轻人秦杰说,他读高中时是一名小粉红,他相信共产主义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个理想,但到大学,他越来越困惑,直到他在2009年大二时,在学校走廊捡到了一张法轮功的真相币。上面写著「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

他由此翻墙搜索,他说:「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在天安门制造了法轮功的自焚案,如何自导自演,构陷了这一切。然后我才会理解到,共产党是其实是一群世界上最卑鄙无耻的人。

直到现在,共产党仍然在国内生产芬太尼,然后运输到美国。共产党的发家就是靠偷、抢、骗和贩运毒品,贩卖人口。直到了解了这一切,我恍然大悟,中国共产党根本不是为了全中国人民的幸福而奋斗,他们是为了毁灭中国人,甚至毁灭全人类。」

他说,他之前感到孤军奋战,今天他在退党中心的游行当中,「感受到盛况空前,万分激动。我真正能感受到共产党的灭亡快到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也说:天灭中共是人心所向,是历史的必然,今天四亿一千多万民众的三退大潮就是中共灭亡的倒记时的进行式。

在这场迫害中,最邪恶的是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通过政法委和「610」系统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持续24年了,至今还在进行中。其邪恶性质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而且,活摘的国策已经漫延到全社会,威胁到当今的每一个中国人。

同时,中共编造谎言妖魔化宣传诬蔑诋毁法轮功,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与此同时,用各种手段使国际社会对迫害沉默,甚至协同犯罪,摧毁著人类的道德底线,企图使人类走向毁灭。

事实告诉我们,中共绝不是一个理性正常的组织和政党,而是由一群犯下反人类罪行的犯罪份子操控的超级国家犯罪集团。它的思维逻辑和行事原则是反人类的,其罪行是人类从没有过的邪恶。

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追究清算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刻不容缓!

退出中共组织 选择光明未来

在集會上,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發言。(攝影/看中國/Leo)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说:今天我们又一次在法拉盛举办盛大游行集会,纪念万名法轮功学员4.25中南海和平上访24周年;呼吁彻底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庆贺4亿1千多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选择光明未来!

《九评共产党》,开启了中国民众精神觉醒的退党大潮。4亿多人退出中共为中国社会带来巨变。大陆同胞已发出最强烈呐喊「共产党下台,打倒共产党」。

我从退党中心三退登记网站中随手摘取了几则声明与大家分享;从这些觉醒了的退党声明中可以了解到中国社会的现状与人们急切盼望中共垮台的心情。

山东省临沂市朱焕成在4月4日的三退声明中写到:我曾经是红卫兵,也加入过党团队,管辖著一片片墓地,所以知道三年疫情中实际上死的人太多了,看明白了共产党的撒谎骗人。听说需要三退才能保平安,而今我要四退避大难。退出红卫兵、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山东张涛在3月29日的三退声明中写到:我希望共产党在今年内就灭亡,现状已经让我无法忍受了,中共不灭亡,中国人都无法正常存活了,实在是无法忍受这个政权了。我要与共产党彻底划清界限!小时候入过共青团少先队,现在声明退出。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1991年12月26日,貌似强大的共产苏联解体,令世界震惊。中共解体也指日可待。解体中共罪恶政权无疑是摆在全体中华儿女和全世界人们面前的头等大事。是人类最重要的共同使命,唯有「打倒中共恶魔」;人们才能拥有和平繁荣与美好的未来。  

选择退出中共的原大陆高中老师、工程师翟德云也说,共产主义是西方邪灵,共产党是邪灵的表现方式。中共窃取中华民国政权之后,以镇压的名义杀害大批的抗日战士;以反右的名义残害了大批的知识份子;以文革的名义毁灭中华文明;以维稳的名义枪杀天安门学生;以邪教的名义诬陷、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人体器官;以「疫情」的名义消除异己不计其数。直至今日,以服务社区的名义,派遣公安警察,来到美国从事跨境迫害镇压。

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不代表中国人民。因为中共不是人民的选择,没有一个人曾经有过一张选票。我们反共不反华。因为中共是马列邪灵在中华大地的附体。中共是最大的卖国贼,中共必须滚出中国。

爱国就要反共。退出中共,共同迎接没有中共的新中国。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华裔美国公民王珊珊说:今天我们在这里游行集会纪念法轮大法学员和平上访24周年,在此我们展现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美好,展现了在没有共产党的统治下的自由社会的信仰和言论的自由,与此同时我要在此为我的母亲刘爱华发声,为正在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声,向全世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集会最后,腰鼓队表演了二个节目,受到大家的欢迎。

当天晚上,在曼哈顿12大道的纽约中领馆前,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举行烛光守夜,纪念法轮功学员1999年4‧25和平上访24周年,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也呼吁世界民众联合起来,共同制止这场已持续了24年的迫害。


當晚,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紀念99年4‧25和平上訪事件。(攝影/看中國/柳笛)

法拉盛社区领袖马莎(Martha Flores-Vazquez)也来到这里,他们手捧莲花灯,表达要求结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心愿。

在哈德逊河畔,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向过往的民众讲述真相,呼唤世人的良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109岁人瑞分享长寿秘诀

    下一篇: 纽约大游行    纪念「四.二五」铸就道德丰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