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测速摄像头将24小时无间断运作
2022-06-0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州議會在2019年通過的法律,紐約市學區附近的測速攝像頭的運行時間為週一~週五的早上6點~晚上10點,週六和周日則全天關閉的。這項法規本於今年6月30日(週四)到期,但據悉,紐約州府打算將其延長至2025年7月1日,並將攝像頭運行時間改為全年每天24小時無間斷運作。
 
上週,紐約市議會以43人讚成,7人反對的投票結果,通過了這項延期3年的擴大測速攝像頭計劃,使它們能夠全天候服務。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高興的稱:“這是紐約人的一次重大勝利。” “將挽救無數生命!”
 
依據目前的計劃,紐約市750個學區內安裝了近2千架測速攝像頭。如果開車時速超過10英里,並被攝像頭照了相,司機將被罰款50美元。亞當斯認為,24/7測速攝像頭將有效打擊交通違規事件,進而保障更多人的安全。他表示,市政府將投資9億美元改善街道交通狀況,重新設計1千個十字路口。
 
據市交通局統計數據顯示,安裝了攝像頭的地方,超速或車禍數量明顯降低。自從2019年測速攝像頭計劃實施後,截至2020年底,超速駕駛行為比2018年減少了72% 。80%的司機在收到超速罰單後,都不再違規。
 
5月31日,紐約州參議會以51票贊成、12票反對也通過了該法案。本週,將由州眾議會投票,隨後,州長霍楚(Kathy Hochul)簽字後正式生效。
 
州參議員郭納德(Andrew Gounardes)表示,自從安裝了測速攝像頭,紐約市的交通事故死亡創下10年來新高,該法案的通過將大大幫助改善現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第5例猴痘患者已被确诊

    下一篇: 纽约市环卫局招工考试开始报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