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母亲节签署立法  加强限速区安全措施
2019-05-20


纽约州长母亲节签署立法  加强限速区安全措施(Fotolia)


【看中国讯】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5月12日签署立法(S.4331 / A.6449),以恢复纽约市的测速摄像头计划,并将授权的学校限度区的数量从140个增加到750个。该法案还将限速时间延长到工作日的早上6点到晚上10点。

“像上、下学这样简单的事情,可能是一天中最危险的时候,特别是在纽约这样复杂和人口密集的城市。我们付出太多代价才明白这一点。我们失去了太多的生命,特别是年轻人。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也可以做得更好。”州长库默说:“这项法案将纽约市测速摄像头的数量从140增加到750个,并延长测速摄像头的工作时间。摄像头会根据速度和事故数据合理配置。这是常识,也是正确的做法。”

“加倍努力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安全是在母亲节这天听到的最好承诺。”副州长凯西·霍赫尔(Kathy Hochul)说:“父母都希望忙碌了一天后,看到他们的孩子安全回家。这项法规延长了纽约市学校周围的测速摄像头的工作时间,这对于监控交通状况,使我们的学生免受伤害,帮助拯救生命起著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立法恢复并扩大了州长在2013年签署的一项关于使用摄像技术纪录学校区域的超速违规行为,并加强管制的议案。该议案于2018年7月到期时,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未能获得通过,州长库默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允许纽约市根据过期法律征收同样的罚款,并从DMV获取数据,使该措施延续实施到2018~19学年。

测速摄像头的使用,使学区严重伤亡事故的人数下降了21%,每日过度超速的违规率下降了60%以上。

“确保学生和行人在学区受到保护是常识。”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安德里亚·斯图尔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说:“事实证明高速摄像机可以避免悲剧的发生,挽救生命。我们各位父母和州长一起,大家将摄像头的使用扩展到更多区域,以帮助确保学生得到更好的保护。我欣赏参议员Gounardes在处理这件重要事情中拥有的领导才能。

纽约州议会多数党确保纽约的学生拥有获得高质量教育所需的所有资源,包括能够安全上、下学。”众议院议长Carl Heastie说:“纽约市的测速摄像机计划已被证明是减少学区内的超速行驶、分心驾驶和危险事故的救生员。我很高兴我们终于恢复和扩大这项计划,使我们的街道对所有的学生、家长、学校工作人员和行人来说,是一个更安全的地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犹太人遗产博物馆“奥斯维辛”大屠杀展览

    下一篇: 纽约、长岛诈骗电话猖獗 议员欲推动法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