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诈骗电话猖獗 议员欲推动法案整治
2019-05-20

Flickr CC BY-ND 2.0

据报导,纽约和长岛在4月分收到超过1亿7600万个机器拨打来电(ROBOCALLS),数字惊人,许多是半夜从海外打来的。自1月1日以来,美国参议员查尔斯·舒默(Charles Schumer)一直在寻找新的、最好的计划,以最终杜绝这些令人讨厌的来电。舒默正在推动两党通过滥用机器拨打电话刑事执法和威慑(TRACED)法案(the Telephone Robocall Abuse Criminal Enforcement and Deterrence ,简称TRACED) 。这项由美国参议员埃德·马基(D-MA)和约翰·图恩(R-SD)发起,现在由舒默支持的“TRACED法案”将给予联邦机构迫切需要的工具和权力,以追查、起诉和罚款电话诈骗者。法案也对呼叫认证技术提出新的要求,使机器拨打来电在未接通到毫无戒心的纽约人之前被过滤掉。

“日夜不停的机器拨打来电及欺诈电话困扰无数纽约人和长岛居民,TRACED法案最终将使联邦机构拥有新的工具和权力来追踪、起诉和执行对电话诈骗者的罚款。法案还将设置新的呼叫认证要求,旨在过滤这些来电,特别是从国外打来的电话。 ”美国参议员查尔斯舒默说:“尽管现在拥有『请勿来电』注册规则,机器拨打来电仍然是全国范围内的一个严重问题,这些骚扰电话几乎不可避免。这是一个瘟疫,我们必须治愈。无论是固定电话还是手机,人们不应该在寂静的夜间被多个这种骚扰电话唤醒。幸运的是,TRACED法案就是我们需要的治病良方,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敦促国会尽快通过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以便给予联邦政府新的权力,以追踪、起诉和对这些讨厌的电话诈骗者进行罚款,并加强全国的来电识别技术。”

舒默表示,尽管联邦政府采取了“请勿来电”的规定,但纽约市和长岛的垃圾电话日益恶化,仅在今年4月就报吿了有惊人的1.76亿起。舒默解释了立法和两党计划,以尽快提交到参议院,全力推动杜绝欺诈电话。

“美国人越来越厌倦无休止的机器拨打来电。电话诈骗者,特别是许多海外来电,正在发明通过电话窃取资金的新方法。 TRACED法案将为检察官提供工具阻止这些电话,并追究犯罪者对骚扰数百万勤奋的美国人的责任。我感谢舒默参议员支持这项两党立法,以结束这波机器拨打来电。”拿骚县地方检察官Madeline Singas说。

今年3月,美国人接到了49亿个机器拨打电话,这是一个月内拨打电话的新纪录。今年早些时候,YouMail报告称,2018年美国拨打了477亿个机器拨打电话,比前年的呼叫数量增加了57%。其他数据显示,今年4月,纽约人收到了2.903亿个机器拨打电话,平均每秒超过112个,每个纽约人收到11个电话。纽约市和长岛居民今年被机器拨打电话淹没,今年前4个月,分别接到超过6.12亿和1.07亿个电话。 4月分,纽约市居民接到了1亿4186万个电话;3月分接到1亿6199万电话;2月分接到1亿4859万个电话; 1月分,居民接到1亿5990万电话。 4月,长岛居民接到3478万个电话;3月分接到3819万个电话;2月分接到3474万个电话;1月分接到3823万电话。

舒默表示,联邦政府必须尽一切可能确保机器拨打来电不会逐年增长。尽管联邦政府采用了“请勿来电”规则,诈骗者已经开发出更具创造性的方法来绕过系统,这意味著成千上万的人继续接收垃圾电话。根据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说法,不受欢迎和非法的机器拨打来电是他们的头号投诉类别,2018年提交的投诉超过370万起。

为了杜绝这些欺骗性电话,舒默将呼吁国会的同事们投票,并通过TRACED法案。 TRACED法案将通过以下方式打击机器拨打来电:
[li]赋予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权利,处罚计划机器拨打电话的肇事者,每通欺诈电话罚款1万美元。[/li]
[li]在拨打电话后,FCC可以追查和起诉肇事者的时间段从一年延长到三年。[/li]
[li]要求司法部(DOJ)、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商务部(DOC)、国土安全部(DHS)、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和其他机构和州官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打击机器拨打电话向国会提出建议。[/li]
[li]要求电信公司使用有效的呼叫认证技术,阻止机器拨打电话侵害消费者。[/li]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长母亲节签署立法  加强限速区安全措施

    下一篇: 纽约感应式地铁卡5月末试运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