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母公司将进驻新泽西,制造就业机会
2019-05-13

兴建中的新Kering SA北美总部


时尚品牌Gucci的法国母公司Kering S.A.计划明年在新泽西的Wayne开设一座巨大的办公楼和仓库。

这座兴建中的建筑占地460,000平方英尺,大约相当于8个足球场大。其31.8英亩的园区原本规划为一个422单位的住宅区。完工后,它将拥有224个汽车停车位和70个拖拉机停车位,成为Wayne市继Willowbrook Mall之后的第二大建筑。

“对一个城市来说,大公司的进驻是一个很好的迹象,”市长费甘诺(Christopher Vergano)对媒体表示,并在脸书上对Kering发出欢迎:“我们很高兴你选了Wayne,欢迎来到我们这个城镇!”

Kering旗下有13个品牌,除了Gucci还包括Alexander McQueen、Brioni、Pomellato、Ulysse Nardin、Yves Saint Laurent等高端时尚品牌。新址将成为该公司的北美配送中心,雇用约350名员工。

从地图上可见,新厂离Willowbrook Mall不远


新厂位于Wayne和Totowa两镇的交接处,坐落于Totowa Road南侧,对面是历史悠久的Dey Mansion和Preakness Valley高尔夫球场。占地上原本是一个废弃的工厂。两年前AvalonBay Communities Inc.曾试图在此建筑一个336套公寓和86套联排别墅的出租社区,但被当地的分区调整委员会否决。否决的主要原因是市政府希望用这块地吸引企业及工作名额,而不是引来大量的住民而造成严重的交通负担。

根据2月发布的2018年财务报表,去年Kering的收入超过153亿美元 - 比2017年增长26.3%。它拥有近30,600名全职员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Kosciuszko新桥第二部分今年9月开通

    下一篇: 纽约司法改革有争议  关乎市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