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ciuszko新桥第二部分今年9月开通
2019-05-13


(纽约州政府网站)

【看中国纽约讯】5月6日,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宣布,Kosciuszko大桥第二部分将提前4年竣工,于2019年9月开通,且建筑费用在预算之内。建造该桥为一个耗资8.73亿美元的设建项目的一部分,是自1964年Verrazzano-Narrows大桥通车以来,纽约市建造的第一座新桥。一旦建成,作为布鲁克林—皇后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新桥将包含5条皇后区方向行驶的车道和4条布鲁克林方向行驶的车道,并且在布鲁克林方向的桥上,还增设了20英尺宽的自行车道/人行道,可欣赏到曼哈顿的壮丽景色。该项目为大纽约地区的建筑及相关行业创造了约1万1300个就业机会。

“这是自1964年Verrazano-Narrows大桥以来,在纽约建造的第一座新桥,所以它有诸多特点。旧桥设计的承载量为1万辆车,但实际承载量为20万辆车——这大大超过负荷,且旧桥狭窄而陡峭,给卡车带来麻烦,并造成严重的阻塞。”州长库默说:“大桥在9月开通时,将共有9条车道。我们提前竣工,节省了4年,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整整一代人在成长过程中,都没有看到真正新的、戏剧性的大项目完成。但是纽约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齐心协力,就可以做出伟大的事情,我们仍然可以做得更好。这就是这座桥给我的启示,我希望也是对纽约人的启示。”

Kosciuszko新桥第一部分于2017年4月开通,为皇后区方向,是该项目的第一期工程,耗资5.55亿美元,共使用了3850吨美国制造的钢材。这是纽约州交通部历史上最大的一单建筑合同。 2017年10月,前Kosciuszko大桥通过爆破被夷为平地,这是纽约市首次使用爆破方法拆除大型桥梁基础设施。在被拆除的前Kosciuszko大桥的位置上,布鲁克林方向的新桥(第二期工程)开始施工。库莫州长5月6日下午参观了第二期工程的建筑区域,这个工程耗资3.18亿美元。

在布鲁克林方向的新桥未竣工前,皇后区方向的新桥目前作为双向使用,每个方向(皇后区方向和布鲁克林方向)各有3条行车道,每天的载客量约为20万人。

作为纽约市的第一个斜拉结构桥,两座桥除了成为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之间的风景线,还将使在该段布鲁克林-皇后区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提速。Kosciuszko大桥的建成使用将解决高速公路在高峰时段65%的阻塞,缓解措施包括:

·标准车道宽度。目前的车道宽度小于州际公路所需的12英尺。
·标准路肩宽度。目前没有路肩,如果汽车在桥上发生故障,车道会自动关闭。
·两个方向的额外车道。
·道路倾斜度降低。新桥也比旧桥低35英尺,这使卡车更容易在桥上保持匀速行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开始在公园的3500多个饮水机中测试铅含量

    下一篇: Gucci母公司将进驻新泽西,制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