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宣布开通新立交桥缓解拉瓜迪亚机场交通
2018-08-02

(Wiki-CC-BY-SA-4.0)


8月1日(周三)凌晨4点,第一架“飞越”高速公路计划开始运营。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于7月31日宣布开通了一条新的“飞越”立交桥高速公路,这将使从曼哈顿出发的旅程变得更加轻松,全程不到30分钟。

这是即将要建的26座新桥中的第一座,它将坐落于拉瓜迪亚机场。这个变化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因为曼哈顿40%的交通将会使用这条高速公路。它将从大中央公园大道(Grand Central Parkway)的7号出口驶入B,C和D航站楼。

“这个天桥将在交通上取得显著进步”库默说:“原来一旦你离开大中央公园大道,这条道路配置就没有意义了。正如我们所承诺的,今后你会看到变化,而变化从今天开始。”

由于每天有近18000辆车前往拉瓜迪亚,预计天桥最初将处理20%的机场总入站交通量。

当高速公路建设完成后,它也将消除大部分交通信号,从现在的19个变为仅仅3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暂缓起诉持有少量大麻者

    下一篇: 随着MTA寻求加息 更多人或选出行共享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