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CA安置在汽爆中流离失所的居民和宠物
2018-07-26
ASPCA安置在汽爆中流离失所的居民和宠物
【看中国记者布朗纽约报导】719日,在曼哈顿中城的蒸汽管道爆炸后,“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American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简称ASPCA)”帮助在这一毁灭性的事件中被迫流离失所的宠物主和动物获得重新安置。


ASPCA的任务是,提供可靠关键的资源确保宠物主人获得所需要的生活所需,如:食物和水等。并在这段艰难的时间照顾他们的宠物。帮助宠物找到临时住所,直到他们返回自己的家。


目前,还尚不清楚有多少动物由于爆炸而流离失所,但是ASPCA称他们会持续为宠物主提供所需要的帮助。由于蒸汽管道爆炸,需要获得帮助的宠物主可拨打热线电话:800-738-9437,以获得更多的信息和资源。


https://www.aspca.org/news/aspca-assists-residents-and-pets-displaced-nyc-steam-explosio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紫心”回归战争英雄家庭

    下一篇: 环境保护局呼吁节约用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