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冲突 540死10万人流离失所
2015-04-07
联合国机构周二表示,自3月份以来,也门冲突已经导致至少540人死亡,约10万人流离失所。儿童在冲突中致残,甚至被杀害。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林德梅尔(Christian Lindmeier):〝从3月19日到昨天(4月6日)为止,估计有540人在也门暴力中丧生,另有约1700人受伤。〞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也指出,儿童也在这场冲突中致残,甚至被杀害。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言人布里尔拉克(Christophe Boulierac):〝3月26日冲突爆发以来,到目前已知有74名儿童死亡,44名儿童致残。〞

布里尔拉克还表示,这些都是保守数字,相信在冲突中遇难的儿童实际总数会高很多。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表示,也门冲突也导致约10万人流离失所,令儿童健康面临风险,也让他们的教育中断。该机构呼吁也门政府和国际机构,根据国际人权法规,对这些儿童和家庭给予特别的关注和保护。

星期一,忠于也门总统的军队与沙特阿拉伯领导的联军继续在南部与什叶派胡塞叛军展开激战。由于冲突不断,国际红十字会对难民的紧急援助物资交付面临延误。
    责编: Lisa

    上一篇: 如何区别美国和加拿大十年签证有啥不同(图)

    下一篇: 澳洲研究人员找到促发心肌再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