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19岁女大学生染艾滋报复 3个月与324男发生性关系
2015-04-07
最新消息,近日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不幸被传染上艾滋病后开始了报复男人的行动,在3个多月的时间内,她疯狂地与324名男性发生了性关系,导致他们染病。据报道,这位女大学生今年19岁,是北京大学的一名在校生。去年9月底,她在一家夜店邂逅了一位陌生男子,并在没有任何预防措施的情况下与对方发生了性关系。两个多月后,该女生发现自己染上了艾滋病。

在接受采访时,该女生坦言,自己当时甚至曾想到过自杀,但是后来改变了主意,“我恨男人,我应该报复他们,我的未来都被他们毁了,他们必须要为此付出代价。”

在随后大约3个多月的时间内,该女生先后同324名男性发生了无预防措施的性关系,并导致他们染上艾滋。

该女生还说,每次与男人发生性关系后,她都会写日记,记录下对方的年龄、职业等信息。她说,这324人中,有156人都是学生,其他人中绝大多数都已婚,其中不乏一些政客、作家、律师等社会地位较高的人。不过,她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停止“报复”,她的目标是“再睡2000人”。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告诉你家男人,别真以为有艳遇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精彩瞬间,纯天然照片,绝非PS!

    下一篇: 你从未听说的五大稀奇科技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