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2023巡演  载誉回到纽约
2023-05-12

主要領舞演員楊詠淯,右:舞蹈演員任乾勇(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国综合报导】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和欧洲五囯, 16个城市的进行今年的巡回演出,最后一站是法国巴黎。 5月7日,神韵艺术团坐飞机回到纽约。神韵艺术家在机场受到神韵粉丝们的热烈欢迎,神韵粉丝们献上鲜花,给与热烈的掌声, 欢迎神韵艺术团载誉而归。

主要领舞演员杨咏淯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这次是神韵艺术团第一次去以色列演出,以色列的观众特别热情,「平常观众是看到精彩了,或者演出结束了才拍手,但以色列的观众是连报幕都在拍手;讲到神,他们的内心很触动,一直在拍手。」他说:「能够从舞台上,能够从头坚持到尾。看到观众站起来为我们鼓掌,甚至不想离开座位,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收获,再苦再累都没有感觉。」

杨咏淯谈到:「在两场演出之间,演员们都打坐,或者小睡一会儿,你怎么样去做,才能一直保持往上的感觉?这是很难坚持的,你必须意识到你的责任有多么重大,唯有这样你才能坚持到底。 」他说,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有多么重大,是持续保持良好状态的动力。

杨咏淯说,神韵担负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虽然2023的巡回演出结束了,但是马上就要投入新节目的排练,因为很快下一个演出季就要开始了,「责任更大,需要做得更好!」

舞蹈演员任干勇接受采访说,他「心情愉快,干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明年看编导编出什么舞蹈,继续排练,再演出。」「大幕一拉开,看见观众很满的,心里很开心。我们再累,再苦也是值得的。」「能够把真正的5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给这么多人展现出来,是很值得的。」「在巴黎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反应很热烈,很真诚,我看到他们站在那里鼓掌,我很感动,感觉自己能够在神韵这么伟大的事情上付出自己的一点点,感觉很荣幸。」

有超过50名神韵粉丝到机场迎接神韵艺术家凯旋。神韵粉丝肖平接受采访说:「当我2019年第一次在剧场看神韵的时候,大幕一打开,创世主从天而降,我就一直流眼泪,坐在我旁边的西人夫妇看著我。我觉得我们从极权国家出来的人,能够看到神韵,那就跟在天堂一样,这是西方社会的人无法感同身受的。在自由的环境、能够这么容易就看到神韵——要知道,中国的十亿人口现在还无法到剧场看神韵。我们以前在大陆是看录像,或在过年的时候,翻墙看新唐人的神韵新年晚会。所以我希望在海外的中国人要珍惜这份自由,也非常盼望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演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为省经费 新州孟县学区取消短程校车

    下一篇: 罗克兰县、奥兰治县反对市长将无证移民运送到上州的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