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好莱坞 神韵国际艺术团 载誉而归
2017-05-06

5月1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完成美国西部巡演后,从洛杉矶凯旋而归。他们在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情欢迎。有些观众是刚刚来美国看神韵演出,他们对演员们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中国大陆观众渴望神韵去中国演出的心情。

到目前为止,神韵国际艺术团已在美国28个城市完成了120场演出,在各地频频出现爆满加座的盛况。尤其是从3月7日至4月29日,他们在凤凰城、拉斯维加斯和大洛杉矶地区12个剧院连续上演了51场演出,场场售罄,一票难求!十万名观众有幸目睹神韵风采,盛况空前,创造了演出史上的票房奇迹!

很多好莱坞明星和电影制作人都观看了神韵,并给予了极高的赞誉。从家族身价50亿美元的石油大亨盖蒂家族继承人Anna Getty,美国家喻户晓的喜剧影星Tim Allen,到美国发明人科学院院士Behrokh Khoshnevis,出演过《百万美元宝贝》、《51区》、《速度与激情》等著名大片的老牌好莱坞明星Marco Rodriguez,再到艾美奖获奖记者Veronica Villafane,两次艾美奖获奖发型师Kimi Messina,以及专门为各国王室与明星、名流摄影的世界顶级摄影家Don Camp……无不为神韵之美所倾倒。

在纽瓦克国际机场,神韵艺术团舞蹈编导陈永佳说:“今年我们所到之处都是爆满和加座,我们看到这么多观众来看演出都非常开心,非常高兴。”5月3日至7日,神韵还将在新泽西的纽瓦克上演六场演出,届时欢迎广大纽约民众买票观看演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制定新的近海开发计划

    下一篇: 川普总统考虑 分拆大银行